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讀書會心得】《七週遇見對的人》。療癒自己永遠是一項人生的功課。


說好七週的讀書會不小心變成了七個月XD
2020的一月份才熱騰騰的結束會後會,
很謝謝夥伴們無私地分享,
讓我在這七個月中成長並更了解自己。

從來沒有想過我國小時期發生過的事件,
會造成吸引愛情來的阻礙,
當我一次又一次的抽絲剝解,
慢慢的我也從中獲得釋放。

我印象深刻的是某一週的小組練習中,
要我們分享最近有沒有嘗試做不會做的事情,你嘗試了之後,結果並不如預期。
而我那時候分享的是我勇敢的嘗試和不同類型的男生約會,
而且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我不但可以和對方侃侃而談,
對方也不覺得我和網路聊天時有所落差。

這件事件事我很大的突破,
以前我不會大膽的嘗試,非常怕生,
但透過《七週遇見對的人這本書的實作練習,
我慢慢地打開心房,
愈來愈可以接受真實的自己,
並且不害怕。

在最後的讚美大會中,
夥伴們都有發現我從一開始的害羞,
已經成為了有自信的人,
而我是個可以讓女生很安心、願意親近、溫暖的人。

謝謝這一次的《七週遇見對的人》讀書會,
讓我更認識自己之外,
也療癒了自己,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如果你也在愛情中跌跌撞撞,
不妨也閱讀《七週遇見對的人》這本書,
實作並從中認識自己,
相信會帶給你很大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