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北漂日記NO.1。台北是個很殘酷,但又會讓你成長很快的地方;在這裡遇見很多的不可能。


今天算是我來台北滿兩個月工作的日子,
曾經我真的想逃離這個物價高又毫不留情的城市,
打起精神勇於嘗試後,才決定繼續堅持下去。


台北的生活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物價貴、房租高、有些人似乎還特別的冷漠,
但不完美中還是有一些有趣的地方,
例如:參加活動可以遇到同在Medium寫作的網友,
老天爺就安排她坐在我的旁邊,讓我們相認,
實在是太幸運了。

還有我也很謝謝營隊的夥伴們,
能和他們認識,我上輩子肯定有燒好香。

讀書會、品酒、下廚活動,
還有很多的講座,
台北確實是個資源豐富的地方。

我也很謝謝我的主管,
我和主管深聊之後,才知道他心地其實並不壞,
也很替員工著想,
也有很多的優點值得學習。


如果要問我後不後悔來台北呢?
我是不後悔,
年輕一次,一定要勇敢闖一次,
雖然台北殘酷,但也成長的非常快,
以前我不會的,來到台北似乎都學會了,
來到台北,才擁有很多未知的可能,
很多東西確實是我待在台中都得不到的。

不知道會留在台北多久,
但我希望在這段時間能多累積自己的能力,
才能讓自己飛往下一個挑戰。








1 則留言:

  1. 我們都是北漂的孩子,
    很慶幸我們能一同共識,
    台北真的殘酷,
    我們那顆純真以及奮發向上的心,
    記住要永存並持續向前!

    我是投射者3/5,
    努力認識自我、發揮價值。

    你很棒 :)

    Ren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