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台中掰掰。向以前的回憶道別。


台中是我從大學待到最近才離開的城市,
現在想想是從2011年的九月開始,
直到最近才真正地下定決心離開。


我知道一旦離開後就很難會想要回去,
記得第一次來到台中,我哭了!
離開台中時,我也哭了!
這一次哭泣的理由不是因為擔心害怕,
而是告別在台中發生的所有回憶。

在台中,找工作不順心;
在感情上,也愛錯男人,幸好我理智恢復的很快,馬上抽身離開。
台中這個地方讓我又愛又恨,
我曾經最愛的男人是在台中認識的,即使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
但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的。
還有一個很喜歡台中的地方就是天氣很好,有時間一定還會去玩耍。

離開台中,相信會是重新開始的起點,
把自己歸零,一切重頭開始,
謝謝每一位我在台中認識的朋友們,
因為認識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生命不會停止前進,
我會在新的城市寫下自己新的故事。

所以,台中掰掰囉!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