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聽歌說故事。許茹芸。花粉症 Springtime Allergies。我只是一瞬間突然想起你,花季過後,這感覺就消失了。


你是否仔細地聽了花粉症的歌詞?
我覺得字字打中我的心。
在文章開始前,先來聽歌吧!






坦白說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最近看了一些影片,突然地想起前任,
但不是喜歡的想,就只是觸景傷情,就和這首歌一樣。


那是過敏 不是還愛你 那是花粉症不是依然想念著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小毛病過了這個春天就會自然痊癒的



明明知道這男生很爛,但是分開後還是忍不住想起某些點點滴滴,
但我知道這不是想念,有時候是自己不甘心,所以才會難過。

我相信每一次的戀愛都是種成長,即使最後可能遍體麟傷,不也是邁向幸福的過程嗎?

唯有體會過各式各樣的戀愛後,才會真正的了解自己適合怎樣的另一半。

我想我的症狀就和這首歌一樣,突然難過了,但時間一到就痊癒了。



老話一句,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提升自己的能力還有看男人的眼光,充實自己,一定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不要為了寂寞去愛,這樣是不會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