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聽歌說故事。MAYDAY五月天。愛情的模樣。feat.田馥甄Hebe。你的愛情模樣是什麼呢?



我剛好聽到五月天和Hebe合唱的版本,
馬上被圈粉,於是就想畫圖,順便記錄當下的心情。



在看文章開始前一樣先來聽歌吧!



什麼是你心目中愛情的模樣呢?

以前會幻想很多白馬王子的故事情節,
但那終究是只會發生在童話故事中的,現實根本不可能。
也曾經當過公主,老實說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當公主
被寵其實沒什麼安全感,我倒是喜歡靠自己得來的東西
我反而會更珍惜。


談過幾次戀愛以後,反而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伴侶。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特別很喜歡歌詞的這一段,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遇到能讓我狂戀的對象,
但我始終相信以後會有的,我正走在遇見你的道路上。


現在對我而言,平凡就是愛情的模樣,
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進步.一起分享.一起創造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起為了未來而奮鬥.彼此包容.願意溝通.互相珍惜對方。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聽完Hebe的歌聲,耳朵都要懷孕了,

期許自己準備好後,可以迎接屬於自己的春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