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初體驗。第一次去日本,也是我第一次出國。新手出遊記,一切都很新鮮。




















謝謝公司招待日本九州五日遊,
讓我有這個機會出國,
滿足了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第一次出國,既期待又帶著恐懼。
但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下一次再出國就能夠自己規劃了!

跟著同事過海關,我才知道搭飛機要提早至少30分鐘以上的時間。
快抵達日本時,一陣耳鳴,那感受超不舒服,耳朵超痛。
還有液體類的不能上飛機啊!

日本是個讓人很喜歡的國家,
街道很乾淨.每個人都很有禮貌.到處都有廁所,
廁所的整潔度都很不錯.到處都有飲料販賣機,
景色很美麗,剛好遇到櫻花盛開,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回憶。

不習慣的地方是日本的食物偏鹹,
還有沒有像台灣的炒青菜在三餐之中,取而代之的是生菜沙拉,
也很少看見手搖飲料,到處都是飲料販賣機,
也沒有滷味可以搭配啤酒,
買東西都會有免費的塑膠袋,累積了很多塑膠袋,也很傷腦筋。

下一次再出國就會愈來愈熟練,愈來愈油條吧!
之後也會想嘗試自由行,
畢竟跟團有時間上的限制,
逛的不盡興.也不太自由,
果然出國看看,就會有想繼續奮鬥的感覺。
期待下一次再到日本其他城市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