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活動體驗分享。聯誼初體驗。台南。遇見。新朋友。桌遊聯誼團。設計屬於自己的理想伴侶清單。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當作是為人生留下點不同的回憶,
來體驗看看聯誼是什麼感覺。

<設計理想伴侶清單>

報到完成後,主辦方替每人發一張空白的紙,
這張紙是用來寫你的理想伴侶清單的!!!
以前曾經寫過,但想法又不太一樣,
下筆的時候稍微思考了一下XD

據說伴侶清單寫的好的話,很快就可以找到另一半囉~
請以自己對另一半的外在.內在.相處模式下去寫
愈具體愈好,當然也不能寫和自己差太多的條件
這樣遇到的機率不大XD


<自我介紹時間>

開始以自我介紹為起頭,
我覺得自己講的有點弱,最近沒看電影,又沒閱讀,完全講不出有什麼好推薦的啊~
後面的女生講的好流暢啊,肯定是有備而來
要多練習表達自己呀~

<桌遊時間>

做自我介紹真的很讓人害羞
所以下面就玩桌遊緩和一下氣氛


這是一款讓彼此陷害的桌遊,後面好像成為團結遊戲了欸,
最先掉下來的人就是輸家了!

<重頭戲-默契時間>

每人交流15分鐘認識對方,
可以運用愛情卡的桌遊牌卡,或是PTT上的問題提示來更認識對方
15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真的遇到有興趣的對象,
還是要再續攤到附近逛逛或是安排下次見面出遊,

和我交流的男生中,有兩位都以為是來玩桌遊的啊!
但桌遊就只有上面那一款,
我算是個比較敏感的人,所以透過對方的回答,我大概就可以了解對方適不適合我。

時間的關係無法全部男生都交流到,
但聽說主辦單位都有很認真地看我們填寫的問卷喔~
所以換座位交流到的對象,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設計過的,
交換座位的方式也很特別,因為講究男女平等,
所以男女都有換到座位。

<參與心得分享>

我覺得聯誼不一定會馬上找到另一半,
但可以透過聯誼更了解自己喜歡哪一種類型的男生,
也可以留下有共同興趣的朋友繼續交流互動,
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在單身的時候,充實自己,未來就會遇到適合的對象的。
正所謂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把自己準備好,機會隨時都會來。

當天有發生一個小插曲,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笑XD
我覺得老天爺應該是覺得我要好好衝事業及興趣,
所以設場鬧劇來鬧我,哈哈哈!

以上分享希望幫助到對台南聯誼有興趣的朋友,
我覺得不要設限緣分會怎麼發生,也不一定要參加聯誼,
找自己喜歡的活動參加,
搞不好真愛就出現在你眼前囉!

大家也可以著手設計自己的理想伴侶清單,這樣會加快遇到真愛的速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